学校主页

新闻网
[楚天都市报]图文:“不是每个女生都想进娱乐圈”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楚天都市报]图文:“不是每个女生都想进娱乐圈”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参加舞蹈大赛是因为兴趣,但我并没想过向娱乐圈发展,更不可能为此放弃学业。”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研一女生刘晓,在获得今年的CCTV“精舞门”舞蹈大赛季军后,淡然返回校园读研。

酷爱舞蹈的荆州女孩刘晓,8岁开始在课外舞蹈班培训。今年5月,她在深圳以实习职员的身份,加入了GREENMAX街舞队,报名参加了“精舞门”全国大赛广州赛区的预赛,一路顺利晋级,并在9月份的决赛中与队员们一起斩获季军。

获奖之后,北京的一家经纪公司向她和队友们抛来了橄榄枝,一部校园歌舞剧剧组的导演也找到了她。这些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机会,都被刘晓婉拒。“女生吃青春饭的时间很短,我想让自己有点发展后劲。”刘晓表示。她也正按着自己的想法走着自己的路:每年都拿奖学金的她,今年考上了本校的公费研究生,走在校园里,她就是一个普通学生,虽然,回头率比较高。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楚天金报]工科女研究生笑傲“舞林”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湖工魔术师外教组织学生社团人气超高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