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楚天都市报]湖工魔术师外教组织学生社团人气超高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楚天都市报]湖工魔术师外教组织学生社团人气超高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苏珊顽皮地笑着,右手拿起一张纸牌,飞快地在大家眼前一晃,然后摊开空空的手掌,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嘘—秘密!”她竖起一根食指放在嘴边,哈哈地笑了。

她在玩一个纸牌魔术。昨天,湖北工业大学的一间办公室里,“幻特嘻”魔术协会的几个大学生们围在她身边,他们带来了硬币、绳子、变色手绢,兴致勃勃地演示着几个小魔术。“我可不能告诉你魔术背后的秘密,因为魔术师要靠它们吃饭。”苏珊说。不过,她本人并不靠这个吃饭,来中国一年半了,她的职业身份是湖工大英语外教。

外教喜欢在课堂教学中穿插游戏,苏珊曾在美国参加过魔术培训班,会变60多种魔术,这一身“好手艺”被她带到了中国。今年3月,在她倡导下,学生社团“幻特嘻”魔术协会成立了,她有了英语教师外的另一种身份:学生社团辅导老师。“学生们可以在学魔术的过程中积累英语词汇。当然,即使不太会说英语也没关系,魔术是一种不需要语言的快乐。”苏珊说。

协会成立半年多来,已有七八十个学生加入,成为校园里人气最高的学生社团之一。苏珊可能是最负责任的社团辅导老师之一了,她甚至还以社团名义向美国的一家志愿者组织申请经费。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图文:“不是每个女生都想进娱乐圈”

下一条:[湖北日报]我们和他们——中德设计教育学术论坛引出的话题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