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搜狐体育]湖北预赛:湖北工业大学主场轻取湖北大学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搜狐体育]湖北预赛:湖北工业大学主场轻取湖北大学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10月21日晚,在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十三届CUBA大学生篮球赛(湖北预赛)”——湖北工业大学主场对阵湖北大学的比赛。

比赛开始,身着白色球衣的湖北大学队率先得分。随后由于双方状态不佳失误频频,双方都在罚球中得分。但很快僵局被湖北工大的几名主力队员频频抢断后快攻得分打破,15号球员上篮得分,第一节就以13:19,湖北工大领先结束。

第二节开始后,湖北工大以两个连续的三分球,将比分拉锯到13:25,湖北大学依然找不到感觉,连连失误,气势受到影响。随后湖北大学叫暂停,调整战术,最终湖大10号以漂亮的三分球为湖大队赢得宝贵的3分。之后比赛你来我往,上半场最后比分为21:48,湖北工大领先。

第三节开始,不到3分钟,湖北工大15号首先得分,湖大的失误并没有减少,为湖北工大制造了不少得分的机会。随后,湖北工大展开快攻,打出一个小高潮,11号以一个精彩三分球赢得观众一片喝彩。26:55,比分一度扩大到近30分。湖大也发起反攻:5号上篮追回两分。随着比赛的紧张进行,最终以32:59湖北工大领先,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第四节开始,湖大13号以一个漂亮的假动作躲过湖北工大的拦截,上篮得分。湖北工大也毫不示弱,3分优势仍然不减,在如此强大的攻势和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湖北大学的几次反攻也无济于事。最后的几秒内湖北工大又一次上篮得分,最终湖北工大以71:50轻取湖北大学。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日报]专家呼吁发展现代仪器仪表技术

下一条:[楚天金报]院士“揭短”测控教育:创新缺失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