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省农机鉴定站协湖北省农机推广总站举办“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作者/摄影:张泽昀  审稿:纪华    出处:农机鉴定站(湖北省农机鉴定站)   日期: 23-03-10 10: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农机化总站〔2023〕10号)要求,3月9日,围绕“提质强农护农,助力春管春耕”主题,湖北省农机鉴定站协湖北省农机推广总站主办的2023年湖北“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江陵县拉开序幕。

省农机鉴定站在活动现场悬挂主题横幅,布置宣传展板,设立质量投诉监督咨询台,设计了线上农机质量调查问卷,宣传“农机3•15”活动。现场发放了《农机质量投诉服务指南》,为农机用户讲解如何维护消费者权益、如何辨别农机假冒伪劣产品以及如何确保农机安全生产等知识,并向农机企业、服务组织和广大农机用户发出倡议,引导广大农民用户合理配置农业机械,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农机3·15”活动仍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湖北省农机鉴定站官网开设“农机3·15”专栏,鼓励各地农机主管部门积极响应、积极投稿,扩大活动效果,拓展用户参与度,切实提高农机生产销售企业合法经营意识,维护农机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省侨联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河北农业大学调研我校信息化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