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省侨联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摄影:杨少飞、张莱  审稿:胡显波    出处:党委统战部   日期: 23-03-10 11:09  

3月9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萍,省侨联组织权益部曹丽萍、桂子扬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晓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出席活动,校侨联小组负责人、校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胡晓艳对王慧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侨联多年来对我校侨联小组工作的关怀、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将积极筹备成立湖北工业大学侨联委员会,尽快建设好湖工大“侨之家”。

陈自才充分肯定学校侨界人士发挥引智引才方面的纽带作用,着重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产业研究院、“111”国家引智基地等工作的政策、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

侨联小组组长袁安梅汇报了我校侨联小组的发展历史、组织建设、侨情调查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强化引领广聚侨心、多措并举维护侨益、服务侨胞汇聚侨智、紧扣大局发挥侨力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侨界访谈录”视频采访特色活动和侨情专报工作。

王慧萍对学校侨联小组近40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党委对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和方针,认真贯彻落实省侨联的指示和精神,统筹谋划学校侨务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侨联工作,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建立工作机制、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引进海外优秀人才、关心关爱侨胞、参政议政等方面进一步夯实基础,进一步弘扬老一辈归侨爱国爱校精神,接续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湖北先行区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活动期间,王慧萍在陈自才的陪同走访了校侨联优秀代表工作室激光工程中心和中德生物医学中心,与刘顿教授、胡康洪教授两位侨界代表亲切交谈,并询问回国后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志愿公益嘉年华

下一条:湖北省农机鉴定站协湖北省农机推广总站举办“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