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河北农业大学调研我校信息化工作
作者/摄影:罗亚芳  审稿:张涛、唐华    出处:信息技术中心   日期: 23-03-10 10:13  

3月9日下午,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出席调研活动。

桂丽代表学校对李彤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信息化工作的发展历程。李彤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的投入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学习兄弟高校信息化建设经验,进一步明确未来信息化建设方向和目标。

信息技术中心从工作思路、治理体系、主要成果和创新应用等方面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图书馆介绍了数字图书馆建设现状和对智慧图书馆建设的构想。

会后,李彤带队实地调研了数字图书馆、智慧教室和智慧安防的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信息技术中心关于学校融合门户、数据治理的工作进展及成效。

保卫处、教务处、计算机学院、图书馆和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省农机鉴定站协湖北省农机推广总站举办“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下一条:湖北省瑜伽协会与湖北工业大学交流会暨湖北省瑜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