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协调会
作者/摄影:李云珂  审稿:丁保胜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 22-07-20 16:11  

7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出席会议。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2022年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的变化情况,并就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安排的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对需要协调的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胡晓艳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今年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形势、新情况,对新生入学前、入学中、入学后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部署。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与责任,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和准备;二是要准确研判新形势,做好疫情反复情况下开学和迎新工作预案;三是要加强沟通配合,及时化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担当、加强协作、勇于作为,确保今年迎新工作热情周到、快捷有序、平安稳定。

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陕西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获批建立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实战实训基地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