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获批建立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实战实训基地
作者/摄影:李祝  审稿:唐良辉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2-07-20 09:55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要求,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积极响应,申请设立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实战实训基地。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专班到校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沟通对接,现已获批在我校建立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实战实训基地。

该生态环境执法实战实训基地以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为基础,同时由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200余名生态环境领域高级职称的智库为补充,组织落实授课服务。以提升综合执法实践能力为目的,实战实训基地配备了无人机、无人船、走航车、红外检测仪等现代技术设备,可以实现在线模拟辅助执法情景实践能力训练的教学实训基地,为培养基础坚实、业务精湛、执法精准的湖北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提供实战实训平台。

实战实训基地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着力打造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中的主力军,为推进湖北省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