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陕西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
作者/摄影:李聪  审稿:黄拥军    出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日期: 22-07-21 10:32  

7月15日,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兼特莱恩工学院院长王磊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调研活动。

宋小春代表学校对王磊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135+”学科发展战略和“721”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师生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增进两校情谊,促进两校间师生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以及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申报工作,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日常管理、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管理等工作作了交流。

王磊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基本情况;该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谭娟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交流合作、学科建设等议题同与会人员交流。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在潜江园林街道挂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协调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