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自查工作会议
作者/摄影:童青云    出处:信息技术中心   日期: 22-05-27 22:3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安全工作,5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湖北工业大学网络安全自查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保密办传达了上级有关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信息技术中心布置了学校网络安全自查自纠的具体工作,并对我校第一轮非密计算机保密专项检查工作结果进行了通报。

桂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发展,提出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她要求学校各单位(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长期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我校网络安全工作落实落地,坚决杜绝网络安全重大事故发生;三是要创新工作思维,不断提升学校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特别是就如何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素养、夯实网络安全队伍建设和完善学校网络安全治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校各单位(部门)信息专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学生入选湖北省100名优秀志愿宣讲员 分享志愿故事

下一条:【文化校庆】学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游园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