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工业大学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暨中层正职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摄影:吴题  审稿:桂丽    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   日期: 23-08-15 14:53  

8月15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暨中层正职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顺利开班。开班式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项目主任毛晓君主持。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高天峰对我校培训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互动交流,促进最新理论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代表学校对上海交通大学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部署和安排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年”,是全校上下冲刺“十四五”规划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学校也刚进行了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调整,培训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蔡光兴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把握学习机会,学习知识、更新观念、开拓视野,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抓好学习,入脑入心。

校领导班子成员胡晓艳、王侃、秦防修、陈自才、桂丽,全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2023FFPSI•食品风味感知科学与创新技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祝贺!我校学生周恺与队友勇夺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