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摄影:杨少飞 李雄风  审稿:唐华    出处:党委统战部   日期: 23-07-12 17:45  

7月11日,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为湖北工业大学“红石榴”工作站挂牌,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晓艳陪同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负责日常工作副部长杨建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李筠,狮子山街道工委副书记李光伟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彭育园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互动,特别是在党外代表人士培养、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从推动共建合作向更广、更深、更实层面迈进,为共同缔造美好家园双向赋能。

李田对湖北工业大学首批入驻洪山区统战联盟表示欣慰。他指出,“红石榴”工作站是高校教育引导各民族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五个认同”,践行“三个离不开”思想和守望相助理念的重要载体,希望学校以“红石榴”工作站为平台,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探索和创新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区,为构建全区大统战工作格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中,李田一行参观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经管学院“同心梦”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发展工作室。当得知暑期学院组织民族学生冒着酷暑在武汉各社区民族“三交”社会调查工作时,他饶有兴趣,并与调研问卷学生深入交谈,分享了自己援疆的收获和喜悦。他希望暑期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珍惜机会,把调研报告做实做精,鼓励广大民族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助力西部建设,到祖国最需要地方去,并呼吁新疆西藏同学刻苦学习,练就本领,早日回到家乡,建设家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

调研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省级示范基地发酵中试基地。

校统战部、学工部负责人和经管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车海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鄂州市委副书记徐艳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6名学生入选湖北省第九届“长江学子”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