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鄂州市委副书记徐艳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摄影:周雯/史凡  审稿:贺行洋    出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日期: 23-07-12 19:10  

    7月11日上午,鄂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徐艳国率队来我校,就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参加调研。冯征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宋小春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主要情况。

    徐艳国就鄂州主动融入武汉新城建设作了介绍,他指出武汉新城旨在引领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并成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方向,未来将形成产业优势和优质办学生态,并诚挚邀请湖北工业大学融入武汉新城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彭育园代表学校对徐艳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鄂州市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的办学定位,不断传承“因工而生、因工而兴、因工而强”的家国情怀,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上形成特色,奋力开创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新局面,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希望双方抓住武汉新城建设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联系,积极探索有效合作的新体制和新机制,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校办、发规与学科处、财务处、科发院、基建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车海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运行保障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