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暑期假前中层干部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摄影:学校办公室、宣传部  审稿:王春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3-07-07 22:36  

7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暑期假前中层干部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坚持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学校事业发展疾行步稳;稳步推进综合改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等方面对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学校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对暑期主题教育工作、一流学科建设、师生假期管理服务、教学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基建维修工作、防汛工作等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

校纪委书记秦防修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及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文件精神及要求,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全校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要求:一是要正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实践要求;二是要正视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管党治党责任是否压实,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是否严格,是否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三是深化“清廉湖工大”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健全体制机制,推动“三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严肃纪律规矩,守牢政治生态“保护层”。织密制度笼子,增强政治生态“免疫力”。持续正风肃纪,清除政治生态“污染源”。注重巩固提升,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彭育园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攻坚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及全体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含三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非洲政商学界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宜昌市点军区区委书记万红一行来校调研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