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宜昌市点军区区委书记万红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摄影:向鑫  审稿:王春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3-07-07 22:28  

7月6日上午,宜昌市点军区区委书记万红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参加了调研活动。

万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酿酒新技术及装备湖北省中试基地、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农机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明清家具博物馆、芯片产业学院和科技成果展示厅等。

随后的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代表学校对万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感谢点军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智慧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芯片产业学院的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科研工作。

万红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点军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在基层实践、服务强县工程、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等方面成绩突出,学校前景广阔,希望与我校保持长期合作,共谋发展。他表示,这次调研一是感恩谢师之旅,湖北工业大学向点军区输送了大量的人才,使得校地合作更加深化。二是学习问计之旅,湖北工业大学的很多专业与点军区“芯池神网”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继续与学校开展合作,加快对接,争取更多的成果在点军区转化,让论文写在大地上,写在车间里,实现各方利益最大化。三是创新合作之旅。点军区将继续与学校对接,依托湖北工业大学相关技术进行合作,拓宽合作渠道,进一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彭育园强调,与会部门要根据万红书记的三点要求,努力深化校地合作,希望我校与点军区合作越来越好,前景越来越广阔。

学校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理学院、湖北省农业机械工程研究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暑期假前中层干部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科技创新大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