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上海交通大学湖北校友会执行会长朱昌军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摄影:翟良芳 魏忠德  审稿:王俊    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 23-07-07 11:51  

7月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湖北校友会(以下简称“湖北校友会”)执行会长朱昌军率队来校交流,校长冯征、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相关活动。座谈交流会由社会资源处处长王俊主持。

蔡光兴代表学校对朱昌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战略,学校校友会概况以及办学70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深情回顾了自2020年来,上海交通大学与湖北工业大学建立结对帮扶机制,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共建、共享就业资源,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历程,对上海交通大学及湖北校友会给予学校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昌军首先转达了上海交通大学及其校友会、学生处、终身教育学院对学校的问候,热烈欢迎学校在暑期赴上海交通大学交流,并详细说明了湖北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上海交通大学与湖北工业大学有很好的合作经历,希望今后能加强湖北校友会与湖北工业大学之间的交流联系,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两校及校友会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与发展。

座谈会上,来访嘉宾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的领域和寻求合作共享的资源项目,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湖北工业大学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建共创共享共赢。

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以及我校武汉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部门)的基本概况、学科特色优势及实际发展需求,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发掘更多合作机会。

活动期间,冯征会见了湖北校友会来访人员。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2023中非创新合作先进适用技术发布推介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领导送我校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员赴红安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