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领导送我校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员赴红安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摄影:邓绪水  审稿:王春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3-07-07 11:19  

7月6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带队送新一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到红安县高桥镇高楼村开展新老驻村工作队员交接暨定点帮扶调研指导工作。

在高楼村便民服务大厅,胡晓艳与革命纪念地管理中心、红安县乡村振兴局、高桥镇等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就定点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下一步的驻村工作等交换意见。

胡晓艳首先感谢红安县委县政府对湖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对我校定点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新征程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一批驻村工作队要聚焦抓党建、聚民心、促发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系统掌握乡村振兴方面的有关政策,为扎实开展驻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尽快熟悉村情民意,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做到真干、实干;三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搭建好学校与红安人才输送平台,为红安高质量发展“添智助力”;四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拓展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打通消费帮扶“最后一公里”,助力强村富民建设。她希望,新一轮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发扬湖工大精神,在驻村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胡晓艳一行走访看望了我校正在高楼村、楼子石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2支志愿团队,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开展好实践锻炼。

湖北工业大学校办、团委、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离退休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送新及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湖北校友会执行会长朱昌军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中共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