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摄影:董金霞 史凡  审稿:桂丽 祁锋    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   日期: 23-07-04 20:03  

7月3日,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主持召开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务委员、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兆民一行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育园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学校党委确定的“扎根荆楚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担当”典型案例,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以学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为题,带头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以省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为题,分享了调研体会和建议。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分管工作,围绕调研选题,从基本情况、工作现状、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方面,逐一汇报交流了课题开展情况。

王兆民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交流会,校党委高度重视,书记校长率先垂范,课题选题准质量高,覆盖面广,问题找得准找得实,原因分析透彻深入,对策建议务实可行,体现了班子成员的集体智慧,增强了湖工大“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他指出,学校党委确定的正面典型案例,充分彰显了湖工大在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责任担当。他强调,下一步,学校要把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作为重点,增强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持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切实将调研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注重总结提升,抓好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要抓好暑假期间主题教育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力戒形式主义。

彭育园代表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调查研究开展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增强扎根地方办学的归属感、服务地方发展的使命感和以工报国的荣誉感,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湖工大力量。

责任编辑:车海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肯尼亚内罗毕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