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作者/摄影:胡文敏/李雄风  审稿:桂丽    出处:校庆办公室   日期: 22-07-16 14:16  

7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桂丽主持。

桂丽就校庆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以及合作发展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阶段具体任务作了部署。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春亮、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昭昭、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武明虎、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分别就各专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分别就学院校庆工作推进情况发言。各相关部门就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彭育园指出:第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准扶短、努力扬长,齐心协力办好这场重要的盛会;第二,要通过校庆展现出学校各项工作喜人的、标志性的成果,并向高精尖层面聚焦;第三,要着力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学科特色,通过合作发展大会向社会彰显学校的价值所在。

最后,刘德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70周年校庆是今年学校工作的一个亮点,也是湖北工业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节点,他对全体工作人员为校庆工作做出的努力、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围绕“学术 文化 合作”的主题,通过校庆聚人心、展形象、拓空间、促发展,让师生与广大校友更加热爱学校,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了解学校,让企业和社会各界与学校进行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促进学校长足、稳定发展。第二,要围绕当前阶段的校庆重点工作,进一步将宣传、展览等工作抓紧落实,展示形象,扩大影响,细化优化合作发展大会、文艺演出、主题论坛和来宾接待等安排,稳步推进具体工作。第三,各学院要开动脑筋、大胆创新,与职能部门积极配合,积极组织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校庆系列活动。

学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各学院分管校庆工作的负责人及校庆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下一条:宜昌市人民政府来校考察调研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