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作者/摄影:谢晨智/朱斌斌  审稿:徐妹    出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日期: 22-07-18 10:34  

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新岗位,熟悉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师专业素养,7月12至17日,2022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在我校举行,来自湖北工业大学、汉口学院、武昌工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武昌首义学院等8所高校的652名新入职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期间,校长彭育园教授、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授、副校长龚发云教授、副校长宋小春教授,以及全国优秀教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省教学名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省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等14位校内外专家,分别围绕思想政治教育、高教形势与挑战、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技能、课堂教学创新等内容,为学员们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培训结束后,新入职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大学老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功底、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据悉,我校作为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承训点之一,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聚焦新入职人员职业认知、教育知识与能力、专业发展三大维度,采取集中培训、个人自学、校本研修三种方式,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教师教育”培训模式,为新入职人员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扣好执教从教第一颗扣子,尽快适应高校教育教学岗位要求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长彭育园赴红安开展暑期下基层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