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领导赴红安县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摄影:王乐  审稿:邓绪水    出处:驻村工作队   日期: 23-09-07 14:16  

9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一行到红安县高楼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及爱心消费帮扶工作。红安县副县长陈玲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胡晓艳一行与红安县领导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指导了高楼村大田铺湾共同缔造点建设,实地调研了当地农副产品产销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

座谈交流中,陈玲介绍了省直驻村帮扶工作有关情况,对湖北工业大学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无私帮扶给予高度评价。胡晓艳对红安县、高桥镇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驻村队员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多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帮扶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当地政府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她表示,面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学科、科技、智力和人才优势,协同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高楼村共同缔造建设点的施工现场调研指导时,胡晓艳强调,乡村要振兴,环境是底色。既要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更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深切期盼,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挖掘乡村文化底蕴和特色文化资源,按照“一湾组一特色”的目标,为美丽乡村建设“赋能添彩”,让乡村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

随后,胡晓艳一行实地考察了梅霖粮贸股份有限公司、红安县博岸情种植养殖合作社等地标优品展示销售中心,进行了现场对接,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根据有关政策规定,认真落实好爱心消费帮扶工作。

学校办公室、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教室硬件环境持续“焕新”迎开学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