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教室硬件环境持续“焕新”迎开学
作者/摄影:姜伟  审稿:张道德    出处:教务处   日期: 23-09-06 16:30  

“新课桌、新设备!学校又为我们送上‘开学大礼’。”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吴世杰同学走进4号教学楼教室情不自禁感叹。

在新学期开学之季,4号教学楼教室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64间教室硬件全部焕新上线,崭新的活动课桌椅、新款的智慧黑板、时尚舒适的高脚凳、安全牢固的防盗门、洁白如新的墙面,教学环境全面改善升级,给师生带来不一样的课堂教学体验。

同样,走进工程2号楼,教室硬件环境也在不经意间发生变化。今年暑假,历时1个月55间标准化考场顺利完成建设。网上在线巡查、信号侦测阻断、电子时钟、5G屏蔽仪上墙集中管控等各项功能一应俱全,新学期即将正式投入使用,可满足学校各类国家教育考试需求。

458F24

教7楼智慧教室和普通多媒体教室建成投入使用、教1楼阶梯大教室升级改造、教3楼多媒体设备及课桌椅更新升级、工程1号楼教室装上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改善师生办学条件,近年来,学校推动的一件件民心工程,处处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办学宗旨。

未来三年,学校将持续、分步对现有存量教室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为师生营造既温馨又舒心的学习环境,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教务处作为具体负责单位,聚焦师生实际需求,在主题教育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对学校教室硬件环境持续“焕新”,改善育人环境,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领导赴红安县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