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理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摄影:江俊帮  审稿:石勇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3-09-05 15:59  

8月20日到8月2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我校理学院(芯片产业学院)学子此次总决赛共斩获奖项5项,其中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创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旨在提升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届大赛共分为8大赛道,21个杯赛,报名队伍超过4500支,参赛高校逾350家。经过八大分赛区的激烈选拔,仅469支队伍、约1400人晋级全国总决赛。继去年获得该项赛事全国一等奖之后,我校今年再次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教室硬件环境持续“焕新”迎开学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大学生艺术节集训人员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