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职场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摄影:吴婷婷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1-05-24 16:37  

5月22日晚,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赢在起点”职场模拟大赛决赛在博学堂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经管团子”官方账号同步直播。

大赛历时一个月,吸引了全校100名同学报名,经过初赛、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轮筛选,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环节,8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现场抽取的视频分析题进行回答。成功晋级的5名选手参加最终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围绕“‘内卷’究竟是促进我们的进步的良性循环还是让我们更累的恶性竞争”的命题进行激烈的思想交锋。在最后一轮“终极对话”中,评委对成功晋级的3名选手进行线上交流提问。与此同时,线上直播平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直播平台消息不断滚动。李太、朱平利、熊传脉、田应芬等4名评委老师分环节进行了点评。

最终,经管学院于洋艺获得一等奖,职师学院尤文君和经管学院熊雨田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盛开源和职师学院王海涛获得三等奖,另有3名选手收获优秀奖。

湖北工业大学“职场模拟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由经管学院人力资源教师党支部和管理学第一学生党支部联合承办。大赛通过模拟求职应聘全过程,搭建企业与学生交流的平台,帮助在校大学生学习职场知识、了解职场礼仪、提升面试技巧。

据悉,经管学院结合学生专业实践,通过师生支部结对共建等形式力推“一专业一赛事”,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寝室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电气学院举行内务导师聘任仪式暨月度优秀寝室表彰大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