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经济与管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摄影:闫秋霞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18-03-12 00:00  

为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创建文明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别策划“情暖雷锋月、爱洒三月天”的系列主题活动,3月11日,志愿者们以校内名人雕像的清洁及维护活动拉开了序幕。

11日上午,志愿者们集聚在萧栋栋英雄雕像前,青协成员杨鑫同学带领志愿者们重温了萧栋栋舍己救人的英勇事迹,汤杰文同学也为大家再次追述了不朽的雷锋事迹,以榜样事迹让大家再次理解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随后,志愿者们带着对英雄的敬意,认真地擦去萧栋栋雕塑上的灰尘,并且来到图书馆前,对钱学森、李四光等雕塑及工业长廊的部分雕像进行了仔细清洗,同时清理了周边的垃圾,名人雕像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在学雷锋做雷锋中,再次体悟了雷锋精神的传承意义。

据悉,经管学院本次雷锋月活动将围绕忆雷锋、学雷锋、做雷锋为活动主线,校内以班级为主体围绕创建文明校园开展多样化志愿活动,校外以志愿基地为“做雷锋”实践载体,开展敬老扶幼助残等志愿活动,让广大同学们在学中做,做中学,在实际参与中体悟与传承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赴泰汉语教师志愿者成果分享会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轻扶共享单车行志愿,弘扬雷锋精神树新风-记外国语学院轻扶单车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