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青佑之光志愿团开展扫雪活动
作者/摄影:汪少龙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18-01-28 00:00  

1月26日至27日,武汉市普降大雪,一夜之间校园银装素裹。雪景虽然美丽,但却给留校同学带来不便,路面积雪严重。为方便同学们出行,湖北工业大学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联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联合会组织留校同学在部分宿舍楼栋下清理积雪。

带着寒意,风吹的刺骨,但是同学们依然不畏严寒,积极分工,清扫积雪,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也加入到扫雪大军中,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更是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不一会,一条整洁的路面就被清理出来了。

此次扫雪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使学校变得更加整洁,更是展现“青佑人”和学生党员积极的精神面貌,他们扫雪铲冰的身影为银装素裹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温暖。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生工院“红色蒲公英”青协开展救助流浪动物短学期实践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共同维护美好校园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