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土建学院举行环保骑行巡司河活动
作者/摄影:傅敏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18-12-04 00:00  

为促进广大学生“低碳生活好习惯、锻炼好习惯、劳动好习惯、文明好习惯”的养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筑梦青协根据学院环境专业特点,与湖工大飓风车队共同举行了“养成好习惯,守卫巡司河”系列骑行宣传活动。该活动自11月17开始持续至今,面向全校广大学生,每周日下午15点定期举行沿河骑行。

参加人员每周日下午,在土建学院青协志愿者带领下,沿预先规划好的巡司河路线进行骑行宣传,沿河查看排污口,观察污染情况,做好情况记录,并拾捡沿河废物垃圾。在途中,青协负责人会向骑行人员和巡司河附近居民讲解巡司河的发展历史,同时也向骑行者和居民讲解水务环境保护相关知识。让大家不仅了解巡司河的历史变迁,更让广大同学和居民,发挥主人翁精神,以身作则,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守护巡司河的美好未来。

该骑行活动,使用的车辆均为共享单车,是湖工学子低碳生活理念的践行,以自己的行动倡议广大学生和巡司河沿河居民,养成低碳生活好习惯,为学校美好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为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理学院第十三届“爱寝大作战”寝室文化风采展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