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为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
作者/摄影:朱斌斌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18-12-05 00:00  

为进一步督促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建进宿舍”活动中亮身份、担责任、做奉献,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国、学院负责党建进宿舍工作辅导员朱斌斌,为评选出的35间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

每年年初,学院学生党员联席会对党建进宿舍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各楼栋临时党支部每天安排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每栋宿舍党员值班示范岗值班,对宿舍卫生进行巡查,对学风进行巡查,并做好记载。党员联席会于11月份组织党员示范寝室申报工作,并组织各楼栋临时党支部成立评选工作小组,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文明学生宿舍建设方案》及学校“五好”习惯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每周查寝打分情况、宿舍同学学业完成情况、党员示范岗平时记载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评比,最后再由学工办老师现场走访核查,最终在北苑15栋、北苑16栋、东区2栋、东区3栋、东区4栋遴选出35间学生党员示范寝室,予以挂牌表彰。

挂牌时,张志国副书记对入选党员示范寝室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引领全院700余个学生宿舍都朝着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学习型寝室目标奋进,争做文明示范寝室。

党员示范寝室评选挂牌活动自2010年开展至今已连续坚持了9年,该项活动是经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特色活动之一,在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中很好地起到了示范引领效果。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我校学子受聘为洪山区“民间河长”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土建学院举行环保骑行巡司河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