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荆楚网]湖工大与社区共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图)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荆楚网]湖工大与社区共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图)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3月5日,是全国第47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武昌区黄鹤楼街杏花天社区举行了“共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仪式。

会上,杏花天社区书记张成艳简单介绍了社区居民的情况,并对一直以来坚持为社区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和欢迎。湖工大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平华表示志愿服务是“雷锋精神”的延续和发展。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对大学生奉献意识的教育和培养,也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合作,共同营造和谐校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为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揭牌。

会后,该院二十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迅速开始了义务服务。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自2001年与武汉市残联、武汉市阳光爱心小组合作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此前他们已与武汉市社会福利院共建有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反响较好。此次活动是该院不断探索大学生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深化基地建设的又一新举措。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武汉晚报]寒门学子7年打零工供养自己

下一条:[楚天金报]求职者“开价”不高 面试官出题很刁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