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楚天金报]学好英语 秘诀是“自信”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楚天金报]学好英语 秘诀是“自信”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12月5日,第十五届“21世纪·星火英语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省决赛在汉举行。当湖北工业大学的大三学生胡书涵走上舞台时,一口纯正流利的英式英语让现场评委赞不绝口。最终,这个自信的女孩从十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明年4月,她还将代表湖北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练过舞蹈、弹过钢琴、学过播音主持,漂亮的安徽女孩胡书涵告诉记者,她最喜欢的还是英语。高中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听到英国BBC广播电台的一次播音。“我从来没想过英语能说得像音乐那么好听。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BBC成了我的模仿对象。”上大学后,胡书涵突出的英语口语能力被老师发现,由此开始接受专业的英语演讲培训。“一般为了准备一次演讲,我都得花几个月的时间去背上百篇材料。”胡书涵笑着说。

大学3年,胡书涵参加过各种各样的英语竞赛并且屡有斩获,这也让来向她请教英语学习秘诀的同学多起来。“我向来都认为,只要你足够自信,学好英语简直不在话下。”她说,除了要不断丰富词汇量,“敢说”也是学好英语必不可少的条件。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湖工大立足新起点 再铸新辉煌

下一条:[武汉晚报]大三女生英语演讲获全省第一名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