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景德镇在线]湖北工业大学学生来景德镇市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景德镇在线]湖北工业大学学生来景德镇市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日前,来自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分院的同学们来到景德镇市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社会实践的课题为“陶瓷外包与环保”。在为期6天的实践课程中,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聆听了我市大师讲座、参观了陶瓷博物馆,进一步了解陶瓷文化的发展状况及走向;实地走访陶艺市场、亲自参与制作陶瓷,设计陶瓷制品的环保型外包装,近距离感受景德镇陶瓷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来景暑期实践的学生们分别来自工业造型、平面设计、动画等不同专业。在赴景德镇进行暑期社会实践之前,他们已经准备好一些陶瓷外包作品带给本地的陶瓷包装企业。其中的部分作品得到一家包装公司的认可和采纳,厂方表示将把这些包装设计进行批量生产。为了感谢学生们提供的设计创意,厂方还特地制作了一块铜质感谢牌匾寄往湖北工业大学。学生也表示,这是对自己社会实践的一次好机会,可以检验自己的所学所用,想通过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为陶瓷包装带来一些新的创意和活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新闻网]安琪酵母联手高校打造生物工业园支柱项目

下一条:[中国涂料在线]塞拉尼斯携手湖北工大开展防水专业实习生项目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