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武汉晨报]湖工大自主招生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武汉晨报]湖工大自主招生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昨从湖北工业大学获悉,该校正式发布2011年自主招生政策,凡符合条件的2011年普通文理科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及特别优秀的往届普通文理科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详见hgdzsjy.hbut.edu.cn)。

据悉,该校从2月21日~3月13日接受网上报名,3月15日(以邮戳为准)前,考生需将相关报名材料通过EMS寄至该校招生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复核报名材料并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评分后确定入围面试名单。已获部委属高校自主招生合格资格且在该校网上报名的考生,来电或书面提出申请,资格核实确认后,直接安排参加该校面试。

该校面试时间初定于4月初。经面试,学校按考生综合成绩(材料分数×30%+面试成绩×70%)由高至低排序,按自主招生计划400%的范围初定合格考生名单。凡获武大、华科大自主招生合格资格的考生,可按相关程序申请免试合格。

详情请看: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楚天金报]“供需见面月”首场招聘会爆棚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百企万岗”为大学生提供1.8万个就业岗位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