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荆楚网]湖北工业大学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近5800名学子到校报到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荆楚网]湖北工业大学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近5800名学子到校报到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9月2日,骄阳似火,湖北工业大学迎来了2011级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

清晨8点左右,该校各学院迎新点就出现了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整理好相关资料,耐心地等待还未报到的新生。工作人员在引领新生走完所有的报到流程后,还热情的帮助他们托运行李。在部分学院迎新点,院领导以及学工办老师新生及家长们亲切地交流,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所在学院和所选专业的相关信息。

该校临时建立的党员服务岗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天来一直坚守着岗位,为新生和家长们排忧解难,时而派志愿者运送行李减轻新生的负担,时而为口渴的家长送来一瓶矿泉水解渴,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到丝丝凉意。此外,绿色通道较往年更为畅通,为那些不能及时交学费的新生解除燃眉之急。

据悉,该校共迎接到来自全国各地近5800名本科、专科和研究生及专升本各类新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日报]湖工大工程技术学院暑期实训动真格

下一条:[长江商报]“最牛学号”:1111111111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