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长江商报]“最牛学号”:1111111111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长江商报]“最牛学号”:1111111111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代表不同学籍信息的学生学号,由10个相同的数字组成,这样的几率有多大?昨日,湖北工业大学开学现场,一名学生的学号就给大家演示了什么叫做“巧合”。这位同学的学号竟然是“1111111111”。

这位取得最牛学号的学生名叫王石,武汉市黄陂人。湖北工业大学招办的老师介绍说,这个学号可以说是“建校以来最牛的学号”。

据该校招办主任门奎英介绍,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的学号是由10位数组成,每一位数都代表学生的一项个人信息。10个“1”中,前两个“1”是代表王石是2011届的学生。第三第四个“1”代表她所在的学院理学院在全校各个学院中的编号为“11”。第五个“1”代表王石所学的专业是本科,本科代码“1”。第六第七个“1”代表他所学专业,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的代码为“11”。他所在的班级又为该专业的1班。他在班上的学号又恰巧是11号。就这样造成了10个“1”。

“这完全是一系列巧合造成的。”门奎英说,他还专门把这个学号发在了招办官方微博上。有网友开玩笑说“这个学生以后一定会打光棍了。”还有人戏称要“花20万把这学号买了”。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荆楚网]湖北工业大学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近5800名学子到校报到

下一条:[武汉晚报]湖工大新生报名1小时缩成1分钟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