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人民网】涂勇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管理创新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人民网】涂勇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管理创新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昨日,省政协副主席涂勇带领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高校管理创新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视察了发酵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生实习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学院,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涂勇副主席作了讲话。

涂勇对湖北工业大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在发挥轻工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培养应用人才、创新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涂勇强调,湖北工业大学要为构建湖北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为建设湖北工业强省、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提供人才支持;要进一步彰显工业大学特色,体现特色的培养目标、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创新环境;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核心,在广大师生中倡导崇尚企业家、产业技术工人、工业技术创新的良好风尚;要坚持真抓实干,做好“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管理创新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荆楚网】湖工女孩张诗:国际舞台上走出的公益达人

下一条:【长江日报】3高校学子义卖报纸筹款救助病危大一新生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