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长江日报】事关科技创新!武汉两高校上榜国家级榜单
作者/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稿:党委宣传部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3-02-28 13:25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名单,武汉两所高校榜上有名。

国家体育总局网站信息显示,202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已完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经体育总局批准,确定立项项目共计100项。项目类别分为创新研发项目、国家队科研攻关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三类。

湖北此次有3个项目入选,其中2个由在汉高校申报,分别是:湖北工业大学申报的小球类运动反应时测试与训练专用设备研究与设计,属于创新研发项目,项目负责人是谭保华; 武汉体育学院申报的冲浪短板水动力性能研究及控板能力提升研究,是国家队科研攻关项目,项目负责人为马勇。

湖北另一个入选项目是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申报的赛艇项目优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项目研究,为国家队科研攻关项目,项目负责人是曹洁。

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是指体育总局凝炼体育科技创新需求,引导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高新技术企业等企事业单位围绕需求,多渠道筹资落实研发经费、完成项目立项或签订科技服务合同,并经体育总局审定的项目。其完成情况将与科技成果入库、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及国家科技项目、创新平台、人才团队、科技奖励等工作联动,并作为体育领域科研平台评估与认定、创新人才遴选与培养的重要指标。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编辑整合:符樱 资料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原文链接】http://www.app.dawuhanapp.com/p/20049475.html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武汉科技报】高端智能制造 科技自立自强——武汉市第十届科学年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湖北日报】为构建湖北教育发展新格局作出新贡献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