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湖工大研支团助力泼机中学校园广播站组建工作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1-11-10 10:06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白泽阳)用心吐字,让爱归音。为创建书香校园,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全方位促进学校学风建设,提升中学生文学素养与文化品味。近日,在镇雄县泼机中学校团委指导下,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校园之声广播站组建工作。

研支团成员在班级发放广播站招新表,为学生讲解校园广播站运营模式。学生们兴趣高昂,纷纷踊跃报名,争做校园广播员。

研支团成员分批有序开展广播员面试工作。面试分为自我介绍、选段朗读、即兴问答三个环节。学生们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展示自我。各评委老师根据他们的语言表达、语音语速、朗读技巧等表现进行打分,并将最终名单在校园内进行公示。

随后,研支团成员召集广播站入选学生开展首次例会。旨在帮助广播站成员明确自身工作职责,遵守广播站纪律,以便今后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研支团成员鼓励广播员们克服紧张心理、把握语言艺术、努力学习操作技能,和“校园之声”广播站一起并肩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为尽快提升校园广播站整体工作质量和广播员播音水平,研支团成员携手湖北工业大学广播台,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模式,为泼机中学播音员进行专业的播音培训。湖北工业大学广播台主要从练习科学发声、熟悉呼台技巧、掌握新闻播报等开展培训。培训中,小播音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提出问题,研支团成员耐心解答,湖北工业大学广播台在线进行指导。经过培训,小播音员们熟悉了练声方法和播报技巧,他们表示将为“校园之声”广播站增光添彩。

“校园之声”广播站是泼机中学重要的校园文化宣传阵地。研支团成员将秉持立足学生、服务学生、增强校园活力的宗旨助力校园广播站后续工作稳步进行,让青春之声充盈泼机中学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附链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半月谈网】湖工大一团队设计文创产品受热捧

下一条:【武汉文明网】湖北工业大学“新青年下乡”活动走进三店街董椿村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