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新学期 新风貌 开学第一周秩序井然
作者/摄影:姜伟  审稿:张道德    出处:教务处   日期: 23-09-08 14:42  

开学第一周,教学环境整洁,教室设备更新,师生精神面貌饱满,秩序井然。学校教学工作新学期展现了新的风貌。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高效运行,暑假期间,教务处作为具体负责单位,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聚焦师生实际需求,集中对4号教学楼64间教室进行改造升级、工程2号教学楼55间教室进行标准考场改造,更换智慧黑板48台套、课桌椅2000余套、收纳储物柜200余套等,经过改造教学环境全面改善升级,给师生带来全新的课堂教学体验。

9月2日至3日,学校集中组织开展了短学期答辩,全体校领导亲临课堂听取了各对口联系学院班级的答辩考核并给予指导。据统计,全校共有14525人报名参加了短学期实践活动,参与率为97.62%,其中10529名学生参加各学院提供的项目,占比70.76%。全校499个班级参加了本次答辩考核活动。

新学期第一天,全体在校校领导及机关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到各教学楼迎候师生,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并深入课堂听课、评教。据悉,相关领导同志共听课34节次,其中评价为“优秀”33节次、“良好”1节次,优良率为100%。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产品质量检测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过教育部阶段性验收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