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摄影:黎冬  审稿:杨伟国、李俊杰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3-09-08 12:33  

9月7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秋季首场供需见面会在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我校2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以毕业生为中心,完善就业政策,拓宽市场渠道,优化服务保障,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不断推进就业工作开创新局面、构建新格局。2024届毕业生人才招聘活动启动时间早于往年,暑期在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各学院的通力配合下,提前谋划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对接调研企业需求、收集学生就业意向,使我校就业市场呈现招聘规模大、企业质量高、参会学生多、达成意向足的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已有265家用人单位预约进校开展专场招聘,9-10月学校将举办双选会15场;宜昌、襄阳、湖州、惠州、武汉东西湖区、蔡甸区等各地政府人才机构也将组团来校。招就处将积极收集用人单位对我校大学生就业求职的反馈意见,指导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进一步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新学期 新风貌 开学第一周秩序井然

下一条:湖北理工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