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2023年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摄影:查纯  审稿:徐妹    出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日期: 23-09-03 20:56  

8月30日-9月2日,学校举办2023年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培训,来自学校机关部门、院系、直属单位等各二级单位新进职教职工共15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学校办公室、纪委、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相继作专题讲座,向新进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章程制度、纪检与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与校园文化建设、人事管理与职业发展、教学行为规范、科学研究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保密工作、财务管理规范、信息化工具使用等方面内容。培训课程视角多元,内容丰富,除理论培训授课之外,新进教职工还到校史馆、安全教育基地进行了爱校荣校教育和安全教育实践。

新进教师入职教育是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培训计划从教师入职首日起持续一年,包含岗前培训、入职教育、教学基本功培训、师德师风网络轮训等。旨在帮助新进教师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快速全面了解学校,完成角色转化,顺利完成入职阶段的心理适应、环境适应和教学适应,为成长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过教育部阶段性验收

下一条: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湖北工业大学绿色低碳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发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