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后勤工作
作者/摄影:张文  审稿:郑琼兵    出处:后勤管理处   日期: 22-07-15 09:58  

7月14日上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明涛率后勤处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调研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王侃代表学校对刘明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围绕管理做文章,以“管理好”为支撑,实现了从“办后勤”到“管后勤”的转变。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促进交流、拓展思路、共谋发展,推动两校后勤管理服务质量取得新提升。

座谈交流过程中,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勤基本情况、引进社会化服务企业具体举措;之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后勤服务项目托管、教工餐厅运行模式、快递管理模式、日常零星维修管理模式和学生宿舍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首届中国防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洪山区大学之城技术转移联盟科技成果转化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