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领导赴麻城慰问“数商兴农”社会实践队
作者/摄影:张思涵、杜新锦、胡菊  审稿:彭卫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2-07-13 14:12  

7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赴湖北省麻城市电子商务创业园慰问正在开展短学期社会实践的“数商兴农”社会实践队。

“数商兴农”社会实践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短学期实践团队,已连续多年深入基层,通过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营销策划、政策解读等方式助力湖北多个县市区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此次“数商兴农”社会实践队来到麻城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开展实习实践活动,通过开展直播带货、参与物流运营、形成调研报告等方式,为麻城农村电商发展助力。

龚发云到达麻城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后,“数商兴农”社会实践队队员向龚发云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电商创业园的发展历程和成绩、组织架构和运营情况,并汇报了团队的实践成果。

随后,龚发云在参观麻城电商创业园园区和“数商兴农”实践队的直播带货过程中,询问了实践队成员在该地实习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工作计划安排与心得体会,并围绕着实践机会、实践开展和实践收获等话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社会实践团队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龚发云就如何做好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多实践、多思考,扩大实践队规模,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实践队中来,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做到知行合一;二要多了解、多反思,深入工作、深入群众,实践工作不浮于表面,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要多学习、多感悟,把实践经验总结出来,形成高质量学术报告,将实践感悟分享给更多的同学。实践队对龚发云副校长一行冒着酷暑进行探望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将倍加珍惜实践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去。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行学工队伍 “心怀国之大者,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暨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下一条:学校开展暑期学生食堂、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