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开展暑期学生食堂、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摄影:王道明  审稿:丁保胜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 22-07-13 09:27  

为了确保暑期留校师生饮食、生活环境的的卫生、安全,由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医院专业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7月12日对暑期校内正常经营的2个食堂、部门留校学生宿舍园区和部分留校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卫生等临时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2个食堂的食材仓库、备料间、加工间、餐具消杀及摆放、卫生状况及24小时(48小时)菜品留样柜等逐一进行检查。

检查组还检查学生宿舍园区环境卫生、垃圾清运情况,走访北区、西区部分留校学生寝室、学工办,检查同学们寝室卫生状况和消防安全,叮嘱同学们注意饮食卫生、寝室及个人卫生,按时作息,注意防暑降温、预防传染病等。

检查组一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或想法进行整改,并联系有关部门进行督查落实。同时代表学校对放弃暑期休息,仍坚持为广大留校学生服务的餐饮工作人员、宿管人员和辅导员等表示慰问。

据悉,近日,学工部、研工部、校医院已开会研究,安排学生健康导师、辅导员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对全体同学进行预防中暑和预防传染病等健康教育活动,并发布夏季肠道传染病预防提醒,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领导赴麻城慰问“数商兴农”社会实践队

下一条:武汉轻工大学来我校调研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