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2-06-23 09:56  

6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和推进近期招生与就业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招就处处长夏星主持会议。

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的招生与就业工作形势,分别介绍了近期的招生宣传重点工作安排、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暑期就业工作安排。

胡晓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招生与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前后两端,两者相互促进、互为联动,就业的出口畅、招生的进口才会旺,全校师生都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招生季、毕业季的招生与就业工作。她强调,招生工作方面,要抓牢关键时间节点,一是要认真把驻点招生宣传落实好、宣传好,充分挖掘各自办学特色与亮点,以考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湖工大故事”“专业故事”;二是要动员全院力量、利用各类资源支持和服务招生宣传,坚持把招生宣传做深、做细、做出成效;三是职能部门要精心做好衔接与服务保障,加强工作督导检查。就业工作方面,一是要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服务指导,保证完成就业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重点对象、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确保低收入家庭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三是要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关注新疆等地毕业生回家就业创业的需求。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宣传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省文明办来我校督导考察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