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省文明办来我校督导考察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摄影:党委宣传部    出处:宣传部   日期: 22-06-22 14:09  

6月21日下午,根据省文明办工作安排,由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三处四级调研员邢蓉率领的督导组一行4人到校,对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晓艳热情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座谈会上,胡晓艳对省文明办督导组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及成效。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了现场考核。在现场汇报环节,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昭昭结合视频播放和PPT展示,汇报了我校文明创建的目标思路、主要举措和2022年重点任务,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督导组组长邢蓉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导,认为我校文明创建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她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对标对表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加大创建力度,打造创建品牌,动员师生广泛参与,真正实现文明校园创建的共建共享。

随后,督导组严格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的要求,随机抽取考察点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胡晓艳的陪同下,邢蓉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宿舍、田径场、图书馆、校史馆、实训楼、金工实习楼、大学生公共服务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点位,参观了明清家具博物馆、教7楼智慧教室、文化教室等特色点位,并为深入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实地考察期间,督导组现场抽取了我校不同年级、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情况。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团委、教务处、研工部、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档案馆、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督导活动。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湖北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