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学子在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摄影:黄涛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2-06-13 17:26  

近日,我校学子参加了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春季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推动院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通过竞赛构筑跨境电商产教桥梁,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通过比赛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从而使学生站在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化校庆】守住技艺,传承文化——“美韵”美育工作室举办设计艺术节系列手工坊之汉绣坊

下一条:武汉警备区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站建设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