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举行2022年“梧桐杯”运动会三大球颁奖典礼
  出处:体育学院   日期: 22-06-03 10:34  

5月30日晚,湖北工业大学“梧桐杯”运动会三大球颁奖典礼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前,“巡司河杯”篮球决赛如期上演,对阵双方为湖工教工队和工程技术学院队。经过激烈交锋,工程技术学院队斩获“巡司河杯”冠军,湖工教工队获亚军。

此外,“湖工杯”足球决赛于5月8日晚在教工队和底特律国际学院队间展开的。底特律国际学院队获冠军,教工队获得亚军。

在较早举行的“湖工杯”排球联赛决赛中,工程技术院队战胜经管学院,获得冠军。

据悉,共有来自各学院1600余名球员和180余名裁判员参加本届“梧桐杯”运动会三大球比赛,举行比赛场次260余次。

典礼上,龚发云为三大球冠军队颁奖,出席典礼的嘉宾为其它各获奖队分别颁奖。

校团委、社会资源处,各学院副书记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颁奖典礼。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端午浓情粽叶飘香 学校各民族师生包粽子过端午

下一条:体育学院持续举办业务专项培训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