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暨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 22-05-29 15:00  

5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2号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暨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丁保胜主持。

会上,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疫情防控、信访保密、网络舆情、校园安全、公共卫生、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并提出了相应工作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和分析研判。

胡晓艳作总结讲话。她对前一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一丝一毫不放松。要牢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紧绷安全之弦,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二是在工作落实上一分一寸不放过。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制度要求,压实各级责任,加强对辅导员的指导、帮助、减压等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在工作成效上一人一事不落下。要落实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最后一公里,将工作对象全部纳入视线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中。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校医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第十一届“导航杯”实践教育活动之“党的经典文献”演讲大赛校际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土建学院研究生团队荣获首届国产BIM应用百所高校邀请赛特等奖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