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大学生当公益摊主,工程技术学院举办暖心“星光夜市”活动
作者/摄影:团委 党委办公室    出处:工程技术学院   日期: 22-05-30 14:47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跑男同款指压板,快来挑战”“九块九投球四次,大家快来”……一阵阵欢笑声和吆喝声打破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西区操场和南区广场的平静,近日,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爱心点亮未来”星光夜市系列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

星光夜市将爱心捐赠、爱心义卖、跳蚤市场三项活动合并开展,学子、教师们纷纷捐出自己的闲置物品,捐出的不只是物品,更是满满的温暖与爱。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舒顺同学在捐赠了自己的物品后说:“我把我以前很喜欢的书和玩偶都捐了出去,希望这些物品可以带给孩子们一些温暖,让他们知道有许多陌生人在默默关心他们。”

跳蚤市场的同学们早早地将自己的摊位支棱起来,纷纷摆出自己的心爱之物,有模有样地推销起来。书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手工艺品等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询问。同学们变身“爱心老板”,义卖自己的各种闲置商品,也让低年级的创业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利互惠交易平台,高涨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

管理系的“小老板”何一航表示:“此次星光夜市活动,不仅有利于闲置物品的再利用、减少浪费的,而且把物品转换为现金,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活动秉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学生在校生活亦提高了自身的社交实践能力,展现了工程学子挥洒热情献爱心的精神。据悉,该院将本次活动所得用于白血病儿童点亮微心愿等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智能建造团队课题成果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下一条:第十一届“导航杯”实践教育活动之“党的经典文献”演讲大赛校际决赛成功举行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