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2年湖北省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项目申报工作校内评审会
作者/摄影:陈晗  审稿:雷云    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 22-05-26 08:39  

5月25日上午,2022年湖北省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项目申报工作校内评审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主持。

龙艳简要介绍了湖北省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项目的背景、类别、申报条件与流程等主要内容,汇报了我校近年来获批学科创新类引智示范基地及外国专家项目的相关情况。

计算机学院项目申报负责人就学院拟申报学科创新类引智示范基地的研究方向、人员情况、研究内容及预期成果做了详细汇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部/教育部细胞调控与分子药物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科技部/教育部微电子与集成电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湖北省生态环境岩土与河湖生态修复学科引智创新示范基地、湖北省新材料与绿色制造引智创新示范基地负责人分别就计算机学院项目申报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与修改建议。

宋小春作总结讲话及工作指示。他指出,高水平引智工作是一件大事。以湖北省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项目为抓手,聚焦国家及地方重点战略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引进高水平的战略科技创新人才,能有效助推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是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体现。学院应当高度重视。宋小春表示,申报省级引智平台与项目是一件难事。尽管如此,学校在引智工作方面成果突出、经验丰富,学院应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紧跟风口领域,充分挖掘学科与专业特色,对标申报要求,坚决做好申报工作。他强调,现阶段申报工作是一件急事。学院应当充分吸纳校内相关职能部门、专家关于申报材料提出的指导意见,尽可能整合学校层面的资源,进一步完善申报内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高质量的申报书。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芯片产业学院/理学院相关引智平台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盛建龙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推进新文科教学改革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学研究讲座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